百貨電梯成世界最小咖啡館! 帥哥作陪、再送免費咖啡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全世界最小的咖啡館就在台灣!為了提供民眾不一樣的體驗,麥咖啡機品牌e-bodum從即日起將統一阪急台北店的電梯打造成「全世界最小的咖啡館」,不僅有帥哥、正妹擔任咖啡師獻上免費咖啡,還可一邊搭電梯,一邊聆聽來自丹麥的悠揚樂聲,享受片刻的美好。若於週休假期參加拍照打卡活動,還可獲贈限量小禮物。

▲統一阪急台北店的電梯變身成咖啡館,不僅有帥哥正妹親自服務,還可一邊喝免費咖啡,一邊聆聽丹麥音樂,享受片刻的愜意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北歐丹麥品牌e-bodum咖啡機將正式在台販售,不僅承襲北歐設計極簡的風格,並加入趣味的色彩元素,包含黑、白、綠、紅等,使咖啡機也能成為具有設計感的家飾品。而其玻璃傳導裝置搭配花灑式噴嘴及推進式水流設計,可讓咖啡保持溫度卻不酸苦,且免濾紙、免膠囊、不須耗電保溫,一個按鍵就可完成所有步驟,最快1分半鐘就可煮好2杯咖啡。

為了提供更多民眾體驗,e-bodum從即日起到2月23日(日),以及2月28日(五)到3月2日(日)期間,將統一阪急百貨1樓的電梯規畫成「全世界最小的咖啡館」,雖然只有不到2坪的空間,但裝潢卻一應俱全,除了可品嚐每日精選的免費咖啡,還有帥哥、正妹咖啡師親自服務,聆聽來自丹麥的音樂,讓民眾在搭電梯的同時,彷彿置身在真正的咖啡館內,享受片刻的愜意。

▲若到統一阪急台北店及轉運站的連通道,還可看到以放大5倍的咖啡機裝置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同時,若於即日起到3月2日間,參加拍照打卡活動,還可獲贈限量筆記本好禮。另外,若購買咖啡機再送市價1,580元的磨豆機,讓民眾品嚐咖啡又能賺到好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