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棚拍直擊 E奶工藤紫瑜:小心拿手機的!

▲背板燈光簡易道具,女模棚拍直擊。

東森新聞記者張嘉男、王鴻年/台北報導

最近小模裸照外洩事件頻傳,《東森新聞》直擊棚拍現場,5坪大小的空間裡只有簡單擺設,女模加上攝影師整個空間就被擠滿。女模表示,接外拍最好現場要有熟識的攝影師,同時動作、服裝只要有所疑慮就要敢跟攝影師說「不」。

「身體躺下來一點……」,中日混血女模工藤紫瑜接外拍約有10年,她身高170公分,有32E、25、36的好身材,她說做這份工作一定要睜大眼睛,懂得保護自己。「明明是外拍活動,基本上該有單眼相機,可是有人拿手機來拍,也不知道在拍什麼。」一堆單眼相機中突然跑出一台手機,這時心理就該有底,這個人的動機可能不單純。

另外,服裝的選擇也要有所堅持。「這太情色了啦!(攝影師:這怎麼會情色呢?)不要,這不適合我。…」工藤紫瑜說,太過暴露的衣服不妨跟對方溝通,換種方式呈現,至於煽情的動作更要確認自己的底線。「拍泳裝的時候,攝影師要求把胸口拉到這麼低,我當場跟他翻臉。」

出錢的未必就是大爺,接外拍最少要有熟識的攝影師相陪,要保護自己,就要懂得敢跟攝影師說「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