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未列綠北市長徵詢名單 蔡英文:再給他一個機會

▲蔡英文希望黨內能再給柯文哲一個機會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北市長徵詢小組20日決議,提出黨內5位可徵召參選人,但柯文哲卻沒被列在名單當中,對此,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表示,希望黨內整合後,再給柯文哲一個機會,希望能再次做一次整合

民進黨台北市長徵詢小組20日召開第3次會議,做成2項決議,第一點是徵詢小組的任務是,徵詢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的適當人選,現階段將呈報呂秀蓮前副總統、許添財委員、姚文智委員、周柏雅副議長、顧立雄律師等5位給中央黨部;由於柯文哲還沒有表達意願,是否願接受民進黨徵召,所以不在徵詢小組提出的名單中,整合問題就交給黨中央與中常會來決定。

對於沒列在名單中,柯文哲表示,整合是一個過程,基本定調是一樣的,且整合過程中需要智慧和勇氣,他相信民進黨中央的智慧和勇氣。媒體追問入黨問題,他則說,臨時要入黨怪怪的,看下一階段黨中央怎麼整合。媒體詢問有無Deadline,他則說「Deadline也不是我設的」。

蔡英文20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的新春團拜,提到台北市長提名徵詢名單時表示,現階段要整合柯文哲有點難度,但希望黨內整合完畢之後,再給柯文哲一個機會;另外,對於前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董立文提出「滅蘇說」,蔡英文則回應,沒有聽過這個事情,還要去了解一下為何會出現這種說法,以及有無參考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