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風中「彈跳」著陸 英波音767驚險降落影片爆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阿彌陀佛~有木有乘客出來說兩句?

▲狂風中「彈跳」著陸,英波音767驚險降落影片爆紅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近來天候惡劣,一架波音767客機日前降落伯明罕機場時,強風把飛機吹得左搖右晃,幾乎「橫著飛」,右側機輪先著陸之後,傾斜的機身猛烈彈跳,讓人看了不禁令人捏把冷汗。

這段驚險影片於16日上傳YouTube,目前已超過440萬人次點閱(截至台北時間20日晚間6時30分止)。影片中,只見這架767客機在空中搖搖擺擺,好像喝醉酒一樣,降落時明顯偏離跑道中線;落地瞬間更是險象環生,因為機身整個往右偏,右側的機輪先著地,接著機身又彈回空中,再重落在跑道上,「彈跳」著陸看起來很嚇人。

所幸機長穩住機身,平安落地緩慢滑行,此時仍可感受強風的力量,因為機身仍不斷朝左方(畫面右邊)偏移,當時機上乘客的心情肯定是「七上八下」。許多網友對於飛行員的技術表示肯定,甚至有人說,「下次搭機時我要這位機長當班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