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必勝客區經理廚房水槽小便…還不洗手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噁噁噁噁噁!

▲美西維吉尼亞州一間必勝客區經理在廚房水槽小便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南部克米特市(Kermit)一間必勝客(Pizza Hut)餐廳的區經理,竟然在廚房的水槽小便,尿尿過程被監視錄影器拍下,這名經理已經被炒魷魚。

這段YouTube影片是在數周前拍攝,可以見到一名男子站在水槽前小便,過程中還伸左手拿東西,尿完後開龍頭沖洗水槽,但重點是,他沒洗手!

必勝客證實,影片中尿尿的男子就是該公司克米特市分店的區經理。「他的個人行為使我們蒙羞」,必勝客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該名員工已遭解雇,我們遵循嚴格的安全和處理程序,目前餐廳已經暫停營業。」

「有些事你希望永遠不必碰到,但這件事我們認真看待」,克米特市衛生官員范斯(Brett Vance)表示,他看到影片立即前往處理,並確認該店停止營業直到改善為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