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不破梗!超陡江島大橋 鍵盤柯南找出拍攝地

▲廣告中的江島大橋如同雲霄飛車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江島大橋坡度陡峭,遠看還像是雲霄飛車,成為汽車廣告的拍攝地點意外爆紅!不只引起民眾熱烈討論,更成為熱門觀光景點。不少網友直呼「一開始還以為是電腦特效」、「中途再加上紅綠燈,上坡起步就好玩了」、「塞車就要瘋狂上坡起步」等等,但也有人討論這只是「拍攝角度」。

▼即將上江島大橋,看起來似乎沒廣告中陡峭。(圖/翻拍自Google map)

 

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,江島大橋全長1,446公尺、高44公尺,蓋得這麼高是要方便大型輪船順利通行;若從松江市一端上橋,斜率是6.1%,換句話說,每前進100公尺就上升6.1公尺;不過,若從另一端上橋,從橋頂可眺望海湖美景,黃昏景緻更備受推崇。雖然大橋很陡,但當地政府提醒,行駛時油門千萬不要踩過頭,不少駕駛因此吃上超速罰單。

▼從側面看江島大橋。(圖/翻拍自colocal.jp)

這則廣告引起外界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看起來像雲霄飛車是因為拍攝角度,日本鄉民特地開車到實地,並找到了廣告中所拍攝的角度,距離約300多公尺遠的T字路口;另外,也有台灣網友利用Google map找出廣告拍攝地點;《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》許多人直呼「太像雲霄飛車,心臟會癢癢的」,有人則回應「我是肚臍癢」、「我是該邊(台語,胯下)」等等。

▼從B點(左圖)就可拍出廣告中陡峭的江島大橋(右圖)。(圖/翻拍自Google map)

 

▼廣告中的江島大橋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日本網友實地拍攝的江島大橋,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