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行銷戰!華碩宣布多款手機、平板、筆電於全家上架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宣布於全家上市變形手機 PadFone Infinity Lite 在全家開賣後,華碩再接再厲,直接公布首波結合全家便利商店門市的銷售產品與活動內容,這也是便利商店有史以來,首度進行的 3C 產品銷售服務,消費者未來 24 小時內,隨時都可以就近買到像是華碩變形手機、平板、變形比電等產品,開啟行銷戰序章。

華碩宣布旗下 Fonepad 7 手機平板、Transformer Book T100 變形筆電等平板、筆電與手機即日起在全家開賣,不但讓消費者 24 小時都可以就近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購機,還可以現場於店內FamiPort「預購」專區選擇商品並於櫃台結帳,商品到貨後可原店取貨或宅配至指定地點(限台灣本島)。華碩還與全家推出周邊活動,只要購買限定機種,就可以免費喝 Let’s Café,最高加碼請喝 21 杯咖啡,詳情可臨櫃洽詢。

▲華碩在全家便利商店銷售產品內容。(表/華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