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妙女為情醉癱超商前 男警防撿屍扛回、女警接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高雄員警佛心來。

▲女孩子深夜落單醉倒街頭最易被撿屍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身材曼妙、面貌姣好的林姓女子因感情因素,深夜酒醉癱趴在超商騎樓桌椅上,由於天冷加上「撿屍」案頻傳,巡邏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,由女警出面問出電話號碼,再聯絡家屬帶返。

高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表示,夜間巡邏警網在三民區大豐一路一家超商前,發現這名身材曲線玲瓏的林姓女子泥醉癱趴在超商騎樓桌椅上,警方擔心她的安危,加上天冷氣溫低,將她帶回派出所安置。

正當員警要清查身分時,林女竟未攜帶任何身分證件,且不斷喃喃自語哭泣,不願透露身分。男員警無計可施,只好由女員警出面動之以情,不斷勸導,林女才說出家屬的電話號碼,警方趕緊通知她的家人帶回。

警方表示,林姓女子因感情因素才喝得爛醉如泥,又深夜癱趴在超商騎樓桌椅上,相當危險,若遇到撿屍狼染指性侵,根本無力反抗,幸好巡邏員警機警帶回安置。

高雄市警方最近對泥醉的民眾特別留意,尤其是女性及陪同人士,苓雅分局即設置「醉客保護專責小組」,於每周三淑女之夜及周五、周末夜間加夜店定點守望勤務,除了清查身分還包括代叫計程車、護送至派出所保護室或送醫等保護措施。光是1月間即執行保護34名醉客,其中30名是女性,有4人甚至醉到找不到家,均被安置在派出所直到酒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