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裸照外流保密無用 po手機雲端平台加速擴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模外拍多少有風險性。

▲小模要注意!接外拍前詳問內容謹慎點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11名模特兒的裸照接連遭到外流,根據週刊報導,其中8人的裸照分別被兩個攝影網站會員po出來。這些攝影網站花錢請模特兒寬衣解帶讓會員拍攝,雖然都會簽「保密合約」禁止外流,但是攝影網的站長說,根本沒有約束力。這些照片被po到手機的雲端平台,不用密碼就能自由存取,讓這些照片流傳得更加快速。

才剛得到人氣女王的寶座,她的模特兒生涯卻風雲變色,大尺度的照片遭到外流,不只她,這段時間總共有11名模特兒受害,周刊比對照片的背景,發現是知名攝影網站的攝影棚,懷疑是這兩個攝影網站的會員把照片外流。

►辜莞允甜笑「泡湯裸照」疑流出,掉相機緊急報案。(圖/取自辜莞允臉書,相片平台)

攝影網站站長游姓男子表示,「攝影師有時候都亂流,有時後來拍一拍就po到情色網站賣錢,我哪知道,我只負責收攝影棚租金,模特兒是我找來的,模特兒有拿錢啊!」站長撇清責任,強調是會員的私人行為。

點開攝影網站,首頁就公告活動訊息,女大生性感內衣棚拍,他們以1到2萬元的價碼請模特兒寬衣解帶讓會員們拍攝,雖然都會簽保密合約,照片卻還是被外流,游姓男子坦承,「講歸講,講歸講懂嗎?律師說那根本沒效果,律師說根本沒有法律效用。」(右圖/11女模照片外流,周刊點名攝影網站。)

更恐怖的是,這些照片被po到手機的雲端平台,不用申請帳號,不用登入密碼就能自由存取,讓這些照片散播的更加迅速,警方表示,這個雲端平台是美國網站很難追查,還是提醒模特兒,不要輕易拍攝不雅照片,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