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《野獸婆婆》VHS影帶逾期9年 美女遭逮吃官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都用光碟或是直接上網看電影了。

▲珍妮佛羅培茲主演《野獸婆婆》(Monster In Law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1名女子,租了一部《野獸婆婆》(Monster In Law)錄影帶逾期9年未還,遭到警方逮捕並拘留過夜,日後還得上法庭。

27歲女子芬利(Kayla Michelle Finley,右圖/取自WEIRD NEWS網頁)原本到警察局要報案被人騷擾及跟蹤,意外發現1張2005年發出的逮捕令要拘提她,罪名是「未歸還租借影帶」。

當年她僅18歲,租借的VHS錄影帶是影星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與珍芳達(Jane Fonda)主演的《野獸婆婆》(Monster In Law)。這家錄影帶出租店早已結束營業了,但是警方拘捕芬利的命令並沒有消失。

芬利堅稱從來沒有收到任何關於錄影帶的通知,如果有也一定會馬上處理;警方表示曾寄出多封關於錄影帶逾期未還的警告函給芬利,但她當時已改變地址,最後開出拘捕令的日期是2005年9月21日。

芬利13日遭逮捕後留置1夜,之後還得上法庭,她說這是莫須有的指控,這場官司一定打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