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臉書形同通姦? 敘利亞少女遭綁以「石刑」活活打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玩個臉書錯了嗎?身為社群網站龍頭,臉書已經遍佈人們生活的各個角落,不過在敘利亞,使用臉書的刑罰竟等於犯下通姦罪!日前敘國一名少女因為玩臉書,慘遭五花大綁外加「石刑」伺候,就這麼被石頭給活活打死

敘利亞,伊斯蘭,石刑,臉書,通姦

▲石刑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網路)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敘利亞一名少女在使用臉書時,不慎被「基地組織」的分支「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」發現,這名少女隨即被逮捕,並送往當地的伊斯蘭法庭接受審訊。法官認為,少女玩臉書的行為如同犯下「通姦罪」,裁定處以她「石刑」的懲罰。

據了解,極端組織「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」以推行嚴苛的伊斯蘭法律著稱,他們除了要求女性外出須遮住整個臉頰,還會限制居民的個人自由,禁止他們吸菸、播放音樂,違者就得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