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極龍虎變40公分陰莖 刺青師惡搞智缺友人被判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朋友一生一起走?澳洲昆士蘭一名23歲男子和他的刺青師同夥,決定惡整一個智力不足的朋友,還慫恿他在背上刺青。離譜的是,作品完成後,「智缺男」指定的「太極」和「龍虎」圖案,竟然變成一根40公分的陰莖,讓他感到相當難堪。

澳洲,刺青,陰莖,被刺

▲刺青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10年10月,當時3人正在喝酒,23歲男子羅德一時興起,決定聯合刺青師布萊迪,好好惡整一下這名「智缺男」。他們逼迫「智缺男」在背上刺青,還說完成後的效果絕對很棒。誇張的是,兩人正事不做,竟然在友人背部刺上一根長度達40公分的陰莖,一切就這麼失去控制。

當地法院上週表示,羅德涉嫌蓄意傷害他人身體,判處他一年徒刑;他的刺青師朋友則在2011年就已經入獄。至於「智缺男」身上莫名出現的40公分陰莖,已有刺青師傅免費幫忙移除,真的是「佛心來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