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isk 宣布最速128GB隨身碟與雙用隨身碟上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SanDisk 今天(2/18)宣布 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,以及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.0 快閃隨身碟即日起上市,前者共有 16GB 至 64GB 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88 元起。後者最快儲存速度為一般 USB 2.0 隨身碟的 60 倍,擁有 128GB 儲存空間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,200 元。

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訴求為讓消費者在一些不能額外擴充記憶卡的行動裝置,提供儲存、備份的功能,同時也讓PC、筆電、行動裝置之間的檔案快速、方便的轉移。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的傳輸規格為 USB 2.0,而且支援 USB OTG 標準的裝置,並可儲存最高 64GB 的隨插即用儲存空間,點選內部檔案,可以選擇自己存在手機記憶體、雲端或是存在隨身碟當中。如果需要更有效率管理其中檔案的話,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來整理、瀏覽、複製、備份或外接記憶體內的檔案。

至於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.0 快閃隨身碟寫入速度最高達每秒 240 MB,讀取速度最高每秒 260 MB,目前推出的是 128GB 的儲存空間,也是 SanDisk 有史以來最大容量的 USB 3.0 隨身碟,但是售價也不菲,一只要價新台幣 7,20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