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禁MTV打槍館客滿 AV女優天海翼、初音實來台票搶光

▲全台首創「成人MTV」將邀來兩位AV女優慶祝開幕2個月。(圖/翻拍自東京MTV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位在北市南陽街的全台第一間18禁「東京MTV」,來台2個月生意好得不得了,平日不但要排隊,假日更是「一包廂難求」,業者宣稱第一個月就消耗掉300盒衛生紙,4000包濕紙巾,現在為了慶祝開幕2個月,更從邀來日本AV女優天海翼跟初音實,於22日及23日舉辦握手會與一日店長活動,話題十足,而且票已經幾乎搶光了。

台灣男人來店消費的踴躍度,連日本最大片製片商及通路商「北都集團」驚訝,開幕2個月以來,生意超好,裡頭提供2千多片A片,還有畫質超好的藍光跟3D日本A片,任君挑選。店家更大力邀請AV女優天海翼跟初音實來台,再度引起話題。

「東京MTV」臉書也寫道「DVD包廂盛況空前,實在太爽了,回不去了」,甚至還有熱情網友直呼,設備服務不錯,自己有女友,還是常到你們店內消費,有這樣的設備服務男生,真是不錯。

店家販售全新衣褲,還有獨立衛浴空間可以洗澡,有不少上班族來放鬆。全台首創的「手槍館」近日搶進媒體版面,22、23日兩位女優來台與大家見面,想必又將掀起話題。

▼直擊北市南陽街首座手槍館,看AV送自慰杯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