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自己小孩愛!遭愛犬反覆攻擊縫60針 飼主堅拒安樂死

▲安吉拉與飼養6年的愛犬鮑里斯。(圖/northnews&picture Lid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英國北泰恩賽德(North Tyneside)一名39歲的女飼主安吉拉(Angela),曾遭家中的鬥牛獒鮑里斯(Boris)攻擊3次,重傷臉部、耳朵以及手臂,前後約縫了60針左右,最嚴重的一次甚至差點丟了左手,儘管她因愛犬而傷痕累累,仍堅持不讓牠安樂死,且認為被咬是自己的錯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吉拉已飼養鮑里斯近6年時間,這期間都過得相當平和,直到牠當了狗媽媽,身邊有隻母幼犬要照顧後,只要安吉拉訓斥小寶寶,鮑里斯就會發瘋似地攻擊人。但安吉拉認為,牠只是依母性本能保護孩子,沒做錯任何事,「從醫院回家後,鮑里斯的態度有如做錯事的孩子一樣,我可以從牠眼神看出來,牠感到很抱歉。」

安吉拉被攻擊最慘的一次狀況,不但左、右臉都遭啃咬,不斷流出鮮血,共縫24針;傷得最重的左手臂也縫超過40針,而左耳垂也幾乎被截斷。儘管如此,她仍把鮑里斯當作自己的親生孩子,她表示:「我們不會因為自己的小孩失控、發脾氣就把他們安樂死,那麼人們為何對狗有差別待遇呢?」

▼被鮑里斯咬傷,縫了40針的疤痕。(圖/northnews&picture Li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