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馬獎」推出才2天 遊客高雄刮中3百萬:可還房貸了

生活中心/高雄報導

好運來時真的是擋也擋不住!一名到高雄遊玩的遊客沒玩過刮刮樂,就買了剛推出第二天的「金馬獎」來嚐鮮,結果第二張就刮出了300萬元的大獎,這名遊客原本以為是中30萬,電腦一刷竟然是300萬,興奮的不得了,因為這筆錢就可以用來還房貸。

▲「金馬獎」推出才2天,遊客高雄刮中300萬!

彩券行放起長串的鞭炮,真的喜氣的不得了!老闆手中拿著這張大紅色的刮刮樂 手還會顫抖,因為這張金馬獎刮刮樂價值300萬,怎麼說呢?刮刮樂中的其中一欄必須出現3個阿拉伯數字的300萬,才能得到這筆大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說,刮中大獎的是一名外地來高雄玩的遊客,因為沒玩過刮刮樂想試手氣,就買了一張500元,中獎率百分之百的金馬獎,第一張刮出500元,再換一張就刮出這300萬,把在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!

300萬元扣掉稅,這位幸運旅客還可以實拿 240萬元左右。老闆說,刮之前旅客就說希望刮中大獎繳房貸,結果夢想成真,他當場樂得說「可以還房貸了!」在場民眾聽到了,紛紛卯足了勁開始刮,看到人家刮出300萬元,這一券在手也是希望無窮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