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被攔害後座女摔車 「俗辣男」竟調頭落跑

▲機車男闖紅燈肇逃,留下後座受傷女子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大難來時各自逃?台中一名機車騎士27日在烏日區闖紅燈被警員攔下,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催油門加速逃逸,未料害後座女子摔車,造成她膝蓋流血,機車男不但沒下車察看,還一溜煙調頭落跑,讓在場警員非常傻眼,事後詢問受傷女子才知道,雙方剛認識30分鐘

▲後座摔車女子被人扶起。(圖/翻攝畫面)

有路人拍下這名「俗辣男」的逃跑過程,他騎機車載女友人,因闖紅燈遭警員攔查,趁警員不注意時,想偷偷加速逃逸,沒想到反害女子拋飛重摔落地,導致她膝蓋破皮流血,男子不顧同行友人在旁勸說,大剌剌調頭揚長而去。

五光派出所告訴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,當時在農會辦事處前攔查這名闖紅燈男子,但他加速逃逸,留下受傷的女子,她表示事發30分鐘前才剛認識肇逃男子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逮人,開罰闖紅燈和不服稽查取締2張罰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