陝西男生殖器短小 吃壯陽藥後一天性侵女6次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陝西藍田縣一名宋姓男子被指控以「測試性能力」為由,誘騙一名18歲智障少女到家中並強暴她,最高紀錄是一天6次,導致少女懷孕流產;目前宋男已遭到逮捕。

▼宋男1天性侵女6次,稱是要測試性能力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根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55歲的宋男因為性器官短小,導致老婆與其離婚,他在一醫生朋友的建議下服用了壯陽藥,原本是想在找一個女生和他過下半輩子,但因為自身條件不好,找了幾次媒婆介紹都不了了之,他竟把目標轉向一名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女,把少女當成試驗品,多次性侵,甚至曾有1天性侵6次的紀錄。

直到去年12月,少女家人發現她懷孕,整起事件才曝了光,雖然宋男否認,但經DNA檢驗後,確定宋男就是孩子生父,當地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