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貪玩女遇浪不逃跑 自high熱舞險遭滅頂

▲ 西班牙貪玩女子險遭滅頂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貪玩到差點丟了性命!近來一名國外網友上傳影片至《liveleak.com》,片中一名長髮女子見到大浪來襲,不逃跑反在沙灘自嗨跳舞,結果慘遭潮水捲走,差點被滅頂。

影片中,西班牙薩爾海灘(Sardinero Beach)大浪突然來襲,所有遊客都趕緊逃離海邊,但一名穿著黑色泳衣的女子卻異常興奮,不但朝著海岸線狂揮手,還在原地開心熱舞,結果瞬間被潮水沖走,嚇傻堤防上的群眾,有還人趕緊拿出傘想拉她一把。雖然女子最後千鈞一髮,被沖到岸邊後只有擦傷和瘀傷,但這樣危險的行為實在不值得鼓勵。

▼影片取自liveleak.com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