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愛當低頭族!英男發明「智慧型震動內褲」挽救芳心

▲情趣用品商OhMiBod推出一款「智慧型震動內褲」,讓男人用手機遙控伴侶內褲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間情趣用品公司OhMiBod最近推出一款「智慧型震動內褲」,標榜能用藍芽與手機連結,遙控震動內褲的頻率,讓使用者達到性愛快感!研發者布萊恩(Brian Dunham)笑說,由於他老婆總是喜歡盯著智慧型手機看,和他感情日漸疏遠,因此決定用手機拉近彼此距離,利用操控她的內褲來增加生活中的小情趣。

根據《webpronews》報導,這款「智慧型震動內褲」內建藍芽功能,除了能透過手機調節振動頻率外,還可隨著歌曲和訊息變換模式。此商品預計售價129美元(約新台幣3千8百元),預計3月上市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