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元紅豆餅要求賣2元 婆婆不賣被20歲少女砸攤

20歲少女要求5元紅豆餅賣2元,婆婆不賣被砸攤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名20歲的李姓女子15日晚上到北榮街和國華街口買紅豆餅,向邱姓阿嬤要求一個5元的紅豆餅賣她2元,但阿嬤說這樣沒賺錢沒辦法,未料李女突然性情大變,把攤子上的器具砸摔在地,路人見狀趕緊報案。李母趕到警局解釋,可能是阿公剛過世,女兒情緒不穩定,邱阿嬤得知後說不會追究。

警方表示,李女被帶到警局後,不理會警方的詢問,有時還大聲咆哮,經聯繫通知李母到場,李女見到母親當場抱頭痛哭。

李母頻道歉,表示女兒從小由阿公帶大,可能是阿公剛過世,情緒受到影響,一時失控才會做出錯誤行為。邱阿嬤得知後說不會追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