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14歲少女「全裸閒晃」被兩男擄走猥褻 路人急報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險惡的人心最可怕!陸媒報導,大陸廣州兩名男子在2日晚間,趁隙將街上一名14歲全裸少女帶走並試圖性侵,幸好有熱心的路人通報警方,讓辦案人員循線及時將少女救出,兩名涉案的惡狼也被逮捕。

▲大陸廣州兩男將全裸少女帶上摩托車試圖性侵。(圖/翻攝自監視器畫面)

大陸《鳳凰網》報導,警方指出,被逮的兩男一人姓谷,另一個則姓李,兩人當晚和另外4人外出用餐時,無意間看到一名貌似智能有問題的裸女在街上閒晃,兩色男沒有及時相助,反而興起了侵犯的念頭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兩人強行擄走少女,用摩托車將她載到公寓門口,其中李男還匆忙裹住少女的下體將她帶上樓,似乎已經按耐不住

值得慶幸的是,好心的路人見狀通報警方,少女倖免於難,被色字沖昏頭的兩男則在當晚被抓。谷男供稱,當時看到這名的裸女到處遊蕩,她精神不太正常,才會起了色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