猥褻女侍者又「性侵餐車」 英男失態被罰100小時義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洛杉磯LaoDa表示: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火車上性騷擾不稀奇,但下面這位仁兄的舉動,恐怕會讓所有人大吃一驚。英國一名25歲男子搭乘列車時突然發瘋,他先對一名推餐車的女服務生猥褻,對方逃跑後,他竟然轉而性侵一台餐車,近日被法院處以100小時社會服務的懲罰。

▲猥褻女侍者又「性侵餐車」,英男失態被罰100小時義工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這名衝動男子的名字叫做戴維森(Andrew Davidson),他在去年7月搭乘一輛高速列車時,因為服用亢奮藥物嚴重失態;他開始晃來晃去,並試圖親吻一名女服務生的手臂,幸好對方馬上掙脫讓他沒有得逞。

這場鬧劇還沒有結束,戴維森繼續讓人瞠目結舌的「表演」,他先是坐在一位女乘客腿上,接著對裝滿美食的餐車大喊:「我想要親你,我要X你!」然後就脫下褲子開始性侵餐車,完事後還躺下地板「自摸胸部」,最後被趕來的安全人員逮捕。近日,戴維森因為「造成他人困擾」,被法院判處社會服務100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