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奇葩情侶樹上做愛 男被蛇嚇到摔落陰莖濺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奇葩......

▲美國一對情侶樹上做愛摔下來,男子生殖器受傷。圖為TLC播出的模擬畫面。(圖/翻拍自TLC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野外「愛愛」雖然刺激,但千萬別亂挑地點,美國一對愛冒險的情侶異想天開,竟然爬上樹做愛,結果男的不小心摔了下來,「小弟弟」濺血嚇壞他的女友,尷尬地送醫治療。

美國TLC(旅遊生活頻道)11日播出的《Sex Sent Me To The E.R.》(性愛讓我進急診室)節目中,艾里克(Erik)與女友賽琳娜(Salina)現身說法,娓娓道出2人慘痛的經驗。他們在一次戶外約會中,艾里克突發奇想,提議到樹上做愛,女友勉強同意。

正當這對情侶在樹幹上雲雨時,艾里克突然感到樹上有東西在蠕動,他以為是一條蛇,緊張之餘手一滑、身子開始傾斜,他試圖用腳勾住樹幹避免摔落,但最後還是掉下去,大腿間都是血。

賽琳娜馬上爬下樹檢視男友傷勢,發現男友除大腿被劃傷外,「小弟弟」也在流血;艾里克表示,當時他並不覺得自己的傷勢嚴重,但十分在意女友看他的眼神,賽琳娜則幽默的說,「我當然關心他的安危,但每個女人都在乎另一伴那個地方是否完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