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「硬」得很呢! 伊朗「石化爺爺」60年不洗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洗澡成自然誰受得了?伊朗有位80歲老翁,因為覺得把身體洗乾淨會生病,已經有60年的時間沒有洗澡,打破一名印度男子堅持38年的紀錄。由於長年隱居,除了皮膚佈滿灰塵,頭髮太長的時候,這位老翁還會豪氣地用火把它「燒短」,從來不去修剪。

▲伊朗有一名60年來拒絕洗澡的奇男子。(圖/翻攝自http://izismile.com/)

伊朗當地媒體報導,高齡80歲的阿莫哈吉(Amoo Hadji)住在法爾斯省的一處小村落,他在幼年時遭遇挫折,因此選擇隱居不問世事。誇張的是,由於當地氣候乾燥,這位「石化爺爺」沒什麼洗澡的機會,更從20歲那年開始就沒有沐浴,不料身體卻十分健康,讓他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。

阿莫哈吉認為,洗澡會讓他生病,因此就算有人提供水源,也會被這位滿身塵土的老翁給拒絕。除了不洗澡的怪僻,阿莫哈吉也喜歡吃一些詭異的食物,比如說髒水、箭豬的腐肉,甚至把動物的糞便當成菸草吸食

由於太久沒有洗澡,灰塵在阿莫哈吉身上不斷堆積,如今已經形成一層厚殼,看來就像從古代墓穴出土的人物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沒什麼錢,阿莫哈吉依然非常重視自己的髮型,他會在汽車行駛而過時,透過車身的鏡子看看有哪需要修剪,如果頭髮太長,他就會用火燒去一部分,以省去修剪頭髮的錢。

▲伊朗有一名60年來拒絕洗澡的「石化爺爺」。(圖/翻攝自http://izismile.com/)

大檸檬版的報導 /老兄60年沒洗澡,就快練出石膚術了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