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「甜不辣」遭虐殺 飼主淚崩疑前室友下毒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狠心對這麼可愛的狗狗下毒手?

▲柯基犬「甜不辣」家中遭虐殺,飼主疑前室友所為。

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、游雙如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宋小姐,去年聖誕節回家發現家裡被闖空門,但東西沒被偷,反而是養的柯基犬「甜不辣」奄奄一息倒在浴室,身上多處瘀青和穿刺傷,最後送醫不治。她調監視器發現可疑女子人影,想起曾多次目擊前室友攻擊愛犬,懷疑對方報復的可能性很高。

看著愛犬相本,眼淚忍不住落了下來,家住台北中和的宋小姐(圖左)去年聖誕節回家,發現家裡被闖空門,但奇怪的是東西沒被偷,反而是飼養的柯基犬「甜不辣」肚子一大片瘀青,前腿還被利刃穿刺,滿身血的躺在浴室,這一幕讓宋小姐崩潰痛哭。「我不忍心,是我沒看好牠,讓牠遭受如此對待。」

調閱大樓監視器,宋小姐發現模糊的女子進出身影,懷疑前室友涉嫌重大。「我曾經看過她毆打我的『甜不辣』,她之前說過,她不喜歡狗狗尿尿的味道。」

可愛的「甜不辣」溫馴又愛撒嬌,6年來被宋小姐視為女兒般照顧,到哪都帶著牠,還在網路替牠設立粉絲專業。前年,一位女性朋友向她分租套房,但宋小姐發現,對方常動手愛犬,氣得要對方搬離,但對方卻沒交還鑰匙。

對於愛犬慘遭毒手,宋小姐自責不已,難過的把「甜不辣」的骨灰擺在家中,設置簡易靈堂,上頭擺著愛犬最愛吃的食物和玩具;宋小姐誓言要揪出兇手,還給寶貝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