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度逼車惹惱騎士定孤枝 白髮運將求饒:能不能別打我

▲年輕騎士當街痛毆白髮伯,碰到這種狀況該不該出面充當「正義使者」?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說好的人情味呢?新北市一名年輕機車騎士8日晚載女友回家,疑不滿計程車連續逼車,當街將年邁的白髮運將拖出車外,運將雖苦苦求饒:「我60歲了,可不可以不要打我?」仍被騎士用安全帽猛砸頭部倒地,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現場有民眾目擊急忙拿手機拍下過程上傳臉書,感嘆:「人家不過是個老阿伯,有必要出手這麼狠嗎?」

這段「年輕騎士毆打老運將」影片9日在臉書瘋傳,警方循線找到了打人的模板工鍾明潭,現年28歲的他身高185公分體格強壯,比挨揍的小黃運將江震高整整高出一個頭。鍾明潭向警方表示,前晚他載女友行經中和區橋和路時,前方計程車為搶客突然右靠,害他差點撞上,趕緊狂按喇叭,怎知下一個路口時,計程車又故態重萌逼車,氣得他攔車理論。

警方調查,計程車司機在被擋下後拒絕致歉,惹惱了氣頭上的機車騎士,都不願示弱的兩人旋即在街上起了衝突,一方持安全帽揮舞,一方也拿螺絲起子反擊,最後江震高不敵人高馬大的鍾明潭,被打得暈頭轉向跌回車內,「再囂張啊?」鍾明潭至此才罷手,載女友騎車離去,事後兩人均控告對方傷害。

雖然計程車逼車不對在先,但為此就在鬧區上演全武行也太超過,目擊者拍下影片上傳臉書,大嘆世風日下、人心不古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當時街上人來人往,大家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願出面制止,「這個社會太冷漠了!」

▼鍾明潭出手打人的力道十分大,影片中可清楚聽到「碰碰碰」的敲擊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