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翻車撞電箱害上百戶停電 女乘客喊:我不要死!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蔡宛芹/新竹報導

5日晚上10點多,新竹一輛小貨車失控撞上路旁的變電箱,車身整個翻覆,擋風玻璃全碎,車上物品也都四散一地,女乘客受困車內,受到極大驚嚇,警消趕到場將她救出時,她痛得一直大喊「我不要死」,警消不斷安撫她的情緒,並將她送往台大新竹分院急診室,幸好檢查後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,而男駕駛疑似酒駕才會闖禍,被帶回警局說明。這起車禍也造成附近上百戶停電,居民抱怨連連。

步伐蹣跚、渾身酒氣,男子楊明進不但把自己的貨車撞翻,還撞上路邊的變電箱,造成附近巷弄瞬間停電。一名目擊者指出,「當時碰的一聲翻覆,很多灰塵,然後就沒電了。」當地里長表示,「撞變電箱,整個巷全部都沒有電,好幾百戶。」

藍色小貨車車身整個翻倒在地,擋風玻璃全碎,物品散落一地,一旁的變電箱被撞得東倒西歪,連外層堅硬的鐵皮也被掀開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強大!意外發生後,闖禍的駕駛自行爬出,但副駕駛座的太太卡在車裡動彈不得,被趕來的警消人員救出,還因為驚嚇過度,不斷在擔架上哭喊,「我不要死……嗚……。」警消人員連忙安慰,「妳不要哭,沒事了。」警消不斷安撫她的情緒,並將她送急診,幸好檢查後只有輕傷沒有大礙。

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,可能又是酒駕誤事。目擊者指出,「我聞到的是酒味,應該是男的。」闖禍的楊明進腳步凌亂,走路也無法走直線,還要警方扶著才能上警車,經過酒測,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.7毫克,他坦承帶著太太去吃喜酒,多喝了幾杯,以為沒什麼大不了,沒想到發生車禍,還造成大停電,住戶抱怨連連,自己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