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燒死父、弟判無期 縱火強辯:他們不願逃生

東森新聞張炯漢、吳芃鋅/台中報導

長期失業的啃老族,待在家靠父母養,受不了父親責備,竟然縱火活生生把父親和么弟給燒死,還拿刀砍殺父親手腳,又把大門給關上,阻撓逃生,開庭時竟向法官辯稱,是父親不願逃生。法官依殺害至親屬罪,判處李姓男子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▼啃老失業男燒死父弟判無期,縱火稱:父不願逃生。(圖/資料畫面翻拍)

哥哥縱火燒屋,救護車趕到火場,遭傷燒的弟弟躺在擔架上被緊急送醫,但因全身80%二度灼傷,急救後仍傷重不治;透天厝也被燒得一片焦黑,消防員進行殘火處理。幸運逃出火場的家人驚魂未定,70多歲老媽媽更是驚恐癱坐在椅子上,難過又悲痛,因為縱火燒屋的兇手就是自己大兒子。

時間發生在前年9月清晨5時左右,李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,不甘被父親責罵,竟然潑汽油縱火,甚至持刀砍向父親手腳關上大門阻撓逃生,最後父親和么弟被活生生燒死,開庭時,他還辯稱是父親不願逃生。闖禍後兇嫌一度畏罪拿刀自殘;法院認定,李姓男子因長期受到父母的不公平對待,二審依舊判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