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黃色小鴨之後瘋什麼?「紙貓熊展」即將展出

圖、文/VOGUE

療癒系的黃色小鴨在基隆港陪民眾渡過溫暖的耶誕節後,有個比小鴨模樣更融化人心的動物,也即將於今年2月攻佔台北啦!沒錯,近來除了澡盆鴨深受大家歡迎,自從貓熊團團和圓圓於去年7月生下圓仔後,似乎搶盡鋒頭,常常登上各大媒體版面,造成全台灣陷入一股圓仔熱潮。因此,台北市政府與曾在多國舉辦過「紙貓熊展」的創辦人、法國藝術家保羅格蘭金Paulo Grangeon簽約,將1600隻的紙貓熊於2月搬進台北市花博公園展出。



由環保混凝紙漿製作而成,每隻像是中型犬大小的「紙貓熊展」,曾在法國巴黎、波爾多、里昂、德國法蘭克福、柏林…等地展出,原意是在提醒大家,全世界的野生貓熊只剩下1600隻,並呼籲世人重視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重物。據了解,當初原傳紙貓熊將於台北市市府廣場展出,但因廣場無法容納1600隻的數量,因此將先於今年2月在花博公園開展,此外,台北市政府也有意將打造2百隻台灣黑熊一起於眾貓熊們展出,展期後,不排除將這些黑熊作品賣出做公益,投入保育。只不過,不曉得紙熊貓展會不會像黃色小鴨一樣,全台灣趴趴走呢?但相信屆時,絕對會掀起一股更大的圓仔貓熊瘋!

延伸閱讀

>>看更多超卡哇伊紙貓熊照片

>>超美味!喜來登泰式料理逆向操作殺進信義區

>>專家犀利評論Joël Robuchon侯布雄到底值不值得吃

>>臉好乾,妝上不去怎麼辦?發揮最強保濕效果4大關鍵

>>VOGUE美容總監嚴選2013年TOP美妝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