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酒駕自撞路牌 父女彈飛摔溝女命危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5日晚間8點多,宜蘭一名施姓男子騎機車載6歲女兒出門,騎一騎竟然偏移車道,迎面撞上對向車道的警告路牌,父女兩人被彈飛10多公尺,摔落水溝,小女孩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恢復心跳,父親則是右大腿骨折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手套、安全、機車車殼散落一地,機車倒在水溝裡,連鐵製的路牌都被撞凹對折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目擊民眾趕緊報案,警消抵達後發現,小女孩躺在溝渠中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救護車送醫急救後,女童已恢復呼吸心跳。至於肇事原因,根據目擊者指出,騎車的施姓男子身上好像有酒味,懷疑是酒駕釀禍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