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村都在製毒!廣東出動陸海空清剿 搜出3噸冰毒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公安廳日前大動作出動「海陸空」警力,清剿涉毒嚴重的的「第一大村」陸豐市博社村,一舉摧毀18個特大製販毒犯罪團,共逮捕182名嫌犯,搜出冰毒(甲基安非他命)近3噸、製毒原料23噸。

▼警方在村民家中搜獲大量毒品。(圖/擷取自《中新網》)

被稱為「中毒最深的村」的博社村,占地0.54平方公里,1700多戶、人口1.4萬,大約有2成以上家庭從事製販毒活動,村裡村外設有暗哨幫忙把風,當地的派出所幹部及民警還組成「保護傘」,阻饒警方清查。

廣東警方這次大動作派遣緝毒隊伍,「陸海空」快速包圍博社村,聯合多個警察局警力,組成109個抓捕小組,從海邊區域控制清查,並動用2架警用直升機空中管控。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陳少波說,這是廣東省有史以來打擊毒品犯罪用警規模最大、抓捕對象最多、打擊效果最好的一次指標性戰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