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升旗場外好歡樂 國旗比基尼尬旗袍金釵

實習記者邱海棠/台北報導

2014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,大批民眾不畏嚴寒熱情參與,還有世新大學廣電系正妹穿著國旗比基尼、復古旗袍,一旁包緊緊的民眾大為佩服,但也讓現場氣氛high翻。

▲除了國旗比基尼,還有同學將國旗設計成洋裝穿在身上。(圖/實習記者邱海棠攝)

新年第一天,凱道上青春正耀眼,世新大學廣電系為擴大畢展宣傳,今年特別選出8位正妹參加元旦升旗典禮,還有一夜沒睡的她們,不畏風寒穿上國旗比基尼,還有華麗復古的紅色旗袍,引來大批民眾圍觀拍照。

這些正妹們說,此次的主題是復古,大家特別換上不同旗袍,凌晨3點就到達現場,為了畢展一切拼了!

而同樣是來自世新大學的廣告系美女,則穿上婚紗,聚起「2014,多做好事」的牌子,力邀現場民眾一起,為新年集結正能量。此外,凱道上還有另一組學生團體,在人群中賣力進行特技演出,高喊「愛台灣」的青春活力,同樣吸引民眾駐足並給予鼓掌叫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