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星際禁區 殭屍的由來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星際禁區

英文名稱:The Last Days on Mars
上映日期:2013-12-06
類  型:科幻、懸疑/驚悚、劇情
片  長:1時31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盧埃里羅賓(Ruairi Robinson)
演  員:《X戰警:金鋼狼》李佛薛伯(Liev Schreiber) 、《真愛挑日子》蕾夢娜葛瑞(Romola Garai)、《隔離島》 艾理斯寇迪(Elias Koteas)、《靈異第六感》奧莉薇威廉(Olivia Williams)、《亡命英倫》強尼哈里斯(Johnny Harris)、《愛在週末邂逅時》湯姆庫倫(Tom Cullen)、《即刻救援》戈蘭科斯蒂奇(Goran Kostic)
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

劇情簡介:

異種病毒入侵,人類能否全身而退?


▲回到太空艙跟回家一樣實在。(圖/采昌國際提供)

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,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,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:他發現了化石,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。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,他不顧命令,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。


▲被火星細菌感染會變成僵屍。(圖/采昌國際提供)

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,卻演變成一場災難:地表塌陷,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,甚至瀕離死亡邊緣。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,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。然 而,又有成員無故消失,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,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…。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,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,也即將失守…。(采昌國際提供)


▲太空人紛紛死亡,死狀悽慘。(圖/采昌國際提供)
 

瘋言瘋語:

這部片最大的天敵便是「地心引力」,在看完百年佳作沒多久這片的到來,恐怕是相當不智的時機,畢竟「地心引力」用了91分告訴我們,太空是沒有地心引力的,而這部片,從頭到尾,都有地心引力,那這些科學家到底是在哪個有地心引力的火星呢?

太空人穿著厚重的太空衣,在火星上留下沉重的腳印,脫掉太空服,在太空艙正常的行走坐臥,還打架,其實劇情從一開始就告訴我們這不是在太空,卻又要催眠觀眾在太空,而太空病變呀,打架呀,節奏步調都不成熟,看得很好睡,對於這樣的內涵,這位導演似乎還太嫩。
 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揭開機艙!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