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不休」單車隊 台北騎到基隆看小鴨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首創「老老介護,老而不休」理念的傳神居家照顧協會,趕著黃色小鴨熱潮,由30位老不休單車隊騎士與30位啦啦隊成員,扮成耶誕老人,24日在14度的寒流低溫下,從台北一路騎車到基隆造訪黃色小鴨,25還將探訪暖暖仁愛之家及關渡浩然安養院,在寒冬中為其他老人帶來溫暖與關懷。

▲老不休單車隊24日展開聖誕傳騎,造訪基隆黃色小鴨並關懷老人。中前為藝人馬之秦,中後為李志偉執行長。(圖/傳神居家照顧協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傳神老不休單車隊一早先在中正國宅與獨居老人共享聖誕烤雞大餐,下午3點抵達基隆港觀看黃色小鴨,晚上平安夜則將在基隆夜市發糖果,展現新老人類,老而不休的活力。

而25日老不休單車隊則將展開愛的關懷行程,造訪暖暖仁愛之家及關渡浩然安養院,傳福音並與500多位長者們一同歡慶聖誕節,讓老人們在寒冷的冬天獲得歡笑及溫暖。

由於近日寒流來襲,氣溫變動劇烈,老人應特別注意低溫對於健康的危害,傳神李志偉執行長指出,健康的老人常因身體健朗而更容易忽略這些小細節,一點點小疏失可能會造成終身的遺憾,他也特別呼籲年長的長輩在室內時應隨時掌握溫度的穩定,並注意穿衣保暖。

這支老不休單車隊更計畫於2014年舉辦「萬歲千里行」,準備從加拿大溫哥華騎車至美國舊金山,總共歷時超過20天,全長逾2千公里的路程,實踐老而不休的精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