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10月跳芭蕾 紐約老師挺肚秀舞姿

▲舞蹈老師瑪莉海倫鮑爾斯懷孕39周照跳芭蕾。(圖/Mary Helen Bowers inste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34歲芭蕾舞蹈老師瑪莉海倫鮑爾斯(Mary Helen Bowers),懷孕39周(近10個月)仍不放棄工作,挺著大肚子繼續展現迷人舞姿。她說持續跳舞可保持體力且克服孕期不適感,因此創業開班編排適合孕婦的舞蹈課程,自創一套「芭蕾之美」的產前運動操。

鮑爾斯在業界十分有名,懷孕前已在紐約市芭蕾舞團跳舞十幾年,曾為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訓練模特兒,並協助好萊塢女演員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演出電影《黑天鵝》角色。鮑爾斯說懷孕期間跳舞是件一舉兩得的事情,「讓我堅持訓練,又與寶寶分享了我的生活。」

鮑爾斯將自己挺著大肚子跳舞的照片上傳到「Instagram 」,她說自己打算一直跳下去,直到不能跳舞為止,她的醫生也很支持她的行為;另外,她對懷孕媽媽們的建議是,希望她們能夠積極的接受懷孕時自己變化的身體,不要去抗拒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