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民族風圖騰般的食物攝影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天生具有多樣色彩的食物如果變成美麗的圖案,是不是很吸睛呢?六種食物組合排列呈現出了宛如民族風的幾何圖案,利用食物本身或是剖面的圓形、長條形,來做出各式各樣的幾何排列,就像民族風的圖騰一般。必須要仔細看,才會發現原來構成圖案的是胡蘿蔔、檸檬片、純麥麵包等蔬菜水果,甚至是肉片呢!

5

其實這是設計師Dennis Adelmann 和 Carolin Wanitzek在紐約啟動的飲食計畫 "Food Throttle",為個人尋找最適宜的飲食方案,並達到一些飲食目標,例如減肥、改善整體健康、甚至是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健康煥發光芒。

6

他們以食物的組合排列出圖案,並用明亮清爽的背景底色搭配,藉以吸引人們注意計畫中飲食的重要,告知大眾並不需要刻意節食、甚至不吃飯來達到例如減重等等的目的。

4

Food Throttle計畫甚至要推出行動電話的應用程式app,來讓你在行進之間,也能掌握在附近哪處會有適合你的餐廳餐點。

3

藉由吸引人的圖像藝術表現方式,來讓觀看的人從一開始被圖像吸引,到慢慢的了解到內容的組成成分,明白原來這樣的食物組合,就能夠達到飲食的目的,也就是計劃主理人的目的了。

2

看到排列出來的攝影照片,是不是都非常的清新和清爽呢?

1

設計師以創意來宣傳訴求或宣導理念,已經是一種非常有效果的手法;如果能發揮自己的專業或特長,結合主要訴求或主題,能夠讓計畫或理念更為吸睛、也更能讓觀眾或目標的族群,以不同的模式跟想法去接收資訊、去了解理念,而放下原本心中的成見或負擔,以一種更良好的方式達到目的的話,真的會讓世界更美好了呢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台灣金點設計認證/感質賞獲獎 - 8"+10" 健康油切盤
智慧生活,智慧收納! - Full Circle 智慧摺疊瀝水盤
讓廚房環境增添新營的創意亮點 - QUALY 新鮮切片砧板組
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