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我/好想咬一口!相機女孩「布丁」超萌照秘技大公開


▲▼人氣 model 「布丁」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。(圖/取自Miss布丁

3C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管是自拍還是外拍,許多女孩會用相機記錄生活每個精彩片刻,model 「布丁」也不例外,拍攝經驗豐富的她表示,除了自己常常擔任外拍 model,對於女孩們最愛的自拍也很有心得。


▲熱愛攝影的布丁對自拍技巧也很有研究。(圖/取自Miss布丁

曾獲得相機女孩冠軍的布丁說,想要拍出美麗的自拍照片可是有訣竅的,除了用 45 度角自拍角度來創造出大眼和尖下巴,也可以用鏡子反射相機螢幕影像來確認自己最美的角度,除此之外,好的光線也非常重要,如果遇到室內自拍光線不足,她就會拿出隨身攜帶的鏡子折射光源打光。


▲布丁表示平時常照鏡子練習,就能找出自己拍照時最美的角度。(圖/取自Miss布丁

雖然被稱為相機女孩,但其實布丁的作品並不只有網拍和外拍等 model 拍攝工作,外型可愛討喜的她也擔任過歡樂智多星、國光幫幫忙和移動星樂園的助理主持,最近更被知名線上遊戲《女神聯盟》相中,在《女神聯盟》和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聯合舉辦的「女神の願望」許願活動中擔任青春女神。

▲除了擔任助理主持之外,對自己很有規劃的布丁也開始接受訓練,期待未來有不一樣的表現。(圖/取自Miss布丁

布丁表示,「青春女神」的稱號十分符合娃娃臉又總是充滿活力的她,擁有小提琴 5 級檢定的她也透露,心目中的女神其實是個性女歌手田馥甄,「不只是氣質,她的歌聲更是令我著迷」,而當被問起聖誕和新年願望時,布丁害羞的說,因目前自己單身,所以除了希望工作順利之外,「也希望能有不錯的對象」。


▲「青春女神」布丁向網友喊話,「活潑可愛最有朝氣的女神非我莫屬,希望大家可以投票支持我」,而她也特別透露將送出神秘禮物給投票網友。(圖/取自Miss布丁

本次《女神聯盟》和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聯合舉辦「女神の願望」許願活動,共邀請了 6 位正妹擔任不同屬性女神,即日起至 1/3 網友只要到「女神の願望」活動頁面投票給心目中的女神,不但獲得第一名的女神有機會參加戲劇演出,網友也將有機會與女神近距離共進浪漫燭光餐會。
 

.快來挺女神,就有機會和女神近距離親密接觸►►►
.你許願,我送禮!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