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許願宅男不寂寞! 6位女神聯盟實現你的願望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論是耶誕節還是跨年,每到年底空氣中總是充滿著濃濃的歡樂氛圍,面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和跨年,網友們又有什麼願望呢?知名線上遊戲《女神聯盟》和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聯合舉辦了許願活動,邀請 6 位正妹擔任不同屬性女神,即日起至 1/3 網友只要投票力挺心目中的女神,就有機會和女神們近距離親密接觸,以下就來看看 6 位女神的介紹吧!


▲只要投票支持心目中女神,就有機會和女神們共享浪漫燭光約會!(圖/取自ETtoday「女神の願望」活動頁)

愛情女神 LaLa 蘇心甯
曾獲得台灣城市小姐選美高雄市第一名的 Lala,有幾分神似「陳怡蓉」,也有網友說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「匡匡」,由於擁有 D 罩杯的好身材,甚至得到南台灣「波神」的稱號,除了在《國光幫幫忙》擔任固定助理主持人,也開始在偶像劇嶄露頭角,這次擔任愛情女神的她也不忘拉票,請粉絲記得要每日一票支持她。


▲愛情女神Lala表示,自己最喜歡有男子氣概又能包容、保護她的男生。(圖/取自La la 蘇心甯

潮汐女神 Spring 潘恩綺
誰說理工科無正妹?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的 Spring 潘恩綺就是畢業於化工科!不僅如此,曾赴美攻讀碩士學位的她也被稱為「第一位留美舉牌妹」,而喜歡收集籃球相關服裝與球鞋的她,常說自己內在藏了一個小男孩,對於本次擔任潮汐女神,她也在粉絲團嬌嗔催票,「你們的票去哪了」。


▲潮汐女神Spring 潘恩綺表示,自己最喜歡乖乖牌的小眼睛男生。(圖/取自潘恩綺Spring

青春女神 Miss 布丁
許多人都會用自拍來記錄生活點滴,可愛的 Miss 布丁也不例外,擔任平面模特兒的她,除了有豐富的平面拍攝經驗外,她本身也喜愛攝影,她曾表示,拍照可以記錄當下的心情還有故事,「只有照片能夠永遠保存,勾起你當時的心」,外型活潑可愛的她,擔任的是象徵掌管美貌的青春女神,她也不忘在粉絲團拜託粉絲投她一票。


▲青春女神 Miss 布丁表示,自己喜歡的是活潑大方又貼心的男生。(圖/取自Miss布丁

冰霜女神 蓓蓓
有展場大魔王之稱的薛蓓蓓,以甜美笑容和靈動大眼征服了廣大網友的心,無論是在電玩展、電腦展、攝影展、車展都可以看見她美麗的身影,她也在粉絲團喊話,希望大家支持冰霜女神投她一票,「我想跟大家吃飯聯絡感情啦」。


▲冰霜女神蓓蓓表示,自己最喜歡的類型就是高高、有肩膀、負責、懂事成熟,會逗她開心又貼心的男生。(圖/取自Regina' 蓓蓓

月之女神 小綠兒
喜歡跳舞的「象YOUNG女孩」成員小綠兒,一直以來為了兄弟象的球員們加油打氣,這次擔任《女神聯盟》中的月之女神,也號召廣大粉絲每日一票為她加油打氣。


▲月之女神小綠兒希望大家能以每日一票支持她。(圖/取自動感甜心〃小綠兒)

夜之女神 地下室少年
充滿靈氣的地下室少年 Denka 長相神似藝人周迅,F 罩杯的好身材更被日本片商看中,成為繼熊熊之後台灣美女通信第二彈主角,不僅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,喜愛 cosplay 的她也被網友推崇為 cosplay 界的女王殿下,而這次擔任夜之女神的消息一出,就有上千名粉絲按讚支持。


▲夜之女神地下室少年表示,其實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重點是「順眼」。(圖/取自DenKa's fanpage (地下室少年)

除了每日一票力挺心目中的女神外,即日起至 1/3 參加由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舉辦的ET集氣.耶誕跨年許願GO,許下自己的耶誕和跨年願望,就有機會抽中 5 萬元的 SYM 機車環島圓夢基金、iPad mini 和東森山林度假酒店等大獎喔!

.幫你的女神集氣,還有機會近距離親密接觸►►► 
.許下耶誕跨年願望,就有機會抽中 5 萬現金與多項大獎 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