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腰美背!小周迅DenKa豪捧32F奶 「近全裸」盛宴曝光

社群中心/VC15文

誰說愛打電動的女生就不亮眼?夜之女神、代表台灣拍攝第二彈《台灣美女通信》的「地下室少年DenKa」,就是一枚美得冒泡的超級正妹。有鄉民向VC15爆料說,在網上找到一組DenKa的「近全裸」照片,其中的DenKa露出美背、雙手撫胸、皮膚吹彈可破的姿態惹人垂涎,各位雲友,現在趕緊握住你的….滑鼠,往下看吧!

DenKa外型亮麗,彷彿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少女,還是個十足的動漫遊戲迷,在網路上人氣爆棚。除了熱愛知名鬥塔遊戲《英雄聯盟》外,DenKa還是一位知名Coser,旗下擁有12萬死忠粉絲。DenKa笑說,自己真的很愛打電動,以前在國外念書時,因為太宅了,就一口氣把PS2、Xbox、NDS、Wii以及PSP打包帶去,最高紀錄是一整個禮拜沒有離開房門,「居家」的程度突破天際!

許願專題,地下室少年,DenKa,英雄聯盟,動漫,宅男,半全裸,實況

哥沒虎爛,立馬獻上DenKa實況的超正點20連拍。(圖/翻攝自卡卡洛普)

寫到這裡,或許雲友對DenKa還不是很熟悉,哥就用一些篇幅來介紹一下,太過片段請勿見怪。DenKa今年23歲,因為很喜歡地下室手記這本書,加上長這麼man又叫自己少女很羞恥,所以就取名叫「地下室少年」;自幼稚園開始,DenKa就頻繁接觸音樂,目前的職業是鋼琴家教;某次在網路上扮演「學員啟示錄」的角色「宮本麗」結果一夕爆紅,被網友譽為亞洲最美Cosplay美少女;「騎士團」戰力強大,網路論戰無役不與;另外,對於遊戲擁有無比的熱忱。

許願專題,地下室少年,DenKa,英雄聯盟,動漫,宅男,半全裸,實況

DenKa平常就愛玩Cosplay,迷人樣貌萌翻網友。(圖/資料照片)

當然了,光是愛打電動,怎麼可能成為網友心目中的女神?不只臉蛋可愛,DenKa還擁有32F/23/35的魔鬼身材,風情萬種的性感照片讓人是大噴鼻血。有鄉民爆料說,DenKa的完美身材可是從小養起,堅持穿著馬甲來雕塑曲線。日前在香港出席街頭發布會時,DenKa就因穿著太過養眼,讓在場的數百數宅男為之瘋狂,幾乎癱瘓掉整條大街。

更厲害的是,人氣持續暴棚的DenKa不只才華洋溢,還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!繼「台灣第一巨乳」熊熊強襲日本後,DenKa靠著32F豐乳持續突圍,赴日拍攝第二彈《台灣美女通信》同樣引發震撼。對於自己的好身材,DenKa顯得非常有自信,她表示「小露性感是愛自己的表現」,只要不露三點,任何尺度她都可以接受;如果不愛自己,就沒辦法展現這麼赤裸的部分了。

不是啊,說好的半裸圖呢?」話說回來,許多雲友已經很不高興,痛罵哥是個不守信用的人。基本上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還算是個「健康」的網站,所以請大家點擊此進入圖集觀看,好好享受吧,以上!

►地下室少年DenKa 清涼泳裝襲日本

►動漫才女DenKa:小露性感是愛自己的表現

►太誘人!地下室少年DenKa「近全裸」盛宴曝光

想表達對於DenKa的支持嗎?趕緊進入「女神的願望」許願專區,為您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,有機會在1/19與女神共進燭光餐會、還有女神的陪伴與鼓勵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專屬老人家的味道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