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傳女下體照不起訴 檢:女回「看過都比你大」沒嚇到

▲男臉書私訊生殖器特寫照,獲不起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傳猥褻私密照,判不起訴!一名27歲尹姓男子在臉書與住淡水的謝姓女網友聊天,突然留說,「敢不敢看?老二。」遭謝女罵,便故意傳了3張生殖器及男女做愛特寫照,女子氣罵,「看過的都比你大」讓尹回嗆威脅「去淡水╳妳!」謝女事後報案,但士林地檢署認為,兩人是臉書私訊,非公然散布,且謝女回覆感覺沒被被嚇到,最後不起訴尹男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尹男8月臉書私訊留言問敢不敢看性器官照片,遭謝女嗆「有病喔,無聊!」尹隨後傳了3張特寫生殖器照,又遭謝女嗆「無聊!看過的都比你大」讓尹直說「最好,去淡水╳妳喔!」

謝女7天後報警表示,尹只是臉書網友,亂發不雅照又留威脅語句「╳我」,讓人感到害怕;但尹男解釋,一切只是開玩笑,且沒有公開散布,沒有犯意。士林地檢署認定,尹行為可議,謝女的回應感覺沒有嚇到,且雙方已和解,決定不起訴尹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