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斯萊斯、賓利、賓士連環撞 計程車司機最黑暗的一天

▲福建泉州市區東海隧道7日下午發生一起4車連環相撞事故,排在計程車前面的,分別是勞斯萊斯、賓利、賓士,3輛車的總價值估計將近人民幣1000萬元(約台幣4865萬元)。(圖/謝明飛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計程車司機陳師傅來說,12月7日也許是他「的哥」生涯中,最黑暗的一個下午。當天下午5時左右,泉州市區東海隧道發生一起4車連環相撞事故,陳師傅的出租車便是其中一輛,是事故中最後撞車的。

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勞斯萊斯、賓利、奔馳(台灣譯為賓士),3輛車的總價值估計將近人民幣1000萬元(約台幣4865萬元),其中,勞斯萊斯車尾被賓利撞上,後車廂輕微內凹;賓利前後俱損,車頭車尾凹陷較勞斯萊斯嚴重;車身受損最嚴重的,是跟在賓利後的賓士,車頭嚴重變形,掉落不少碎片,車尾也被最後的出租車輕微撞傷;出租車最後左轉撞上隧道路沿,車身左前側變形,但損傷不重。

勞斯萊斯與賓利都掛廣東車牌,車主同是來泉州辦事,兩人是朋友關係。車主表示,兩輛車價值都在400萬元人民幣以上,維修費估計要花70萬元人民幣以上(約台幣340萬元)。

賓士車是泉州車牌,車主表示,「最前面有貨車好像停下來修車,勞斯萊斯緊急刹車,我與賓利跟著刹車,結果還是撞上了。」他估計維修費在10萬元左右(約台幣48萬元)。

陳師傅的出租車雖然損害輕微,但不斷喊苦,他說自己3年多沒出過事故,沒想到這次這麼倒楣,還都是跟豪車撞上,最後還不知道要賠多少錢。民警表示,這起事故還須經過調查才能定調,出租車該負多少責任,目前無法確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