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撞飛2碩士女腦死、男昏迷 7旬貨車司機竟辯沒看到

▲機車待轉,2碩士遭撞飛昏迷。(圖/照片翻拍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木柵路、軍功路口,7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高齡70歲的林姓駕駛疑似車速太快,撞上停在待轉區一輛機車,造成機車上2名研究所畢業生頭部嚴重受創,住進加護病房,經過兩天的急救,其中一名江姓女碩士經醫生已判定腦死,家屬聽到惡耗難過不已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7日清晨5點多,肇事貨車司機從台北市景美到深坑路上經過木柵路、軍功路口時,疑因車速太快,又沒有注意到馬路狀況,迎面撞上在路口待轉的雙載男女碩士生,兩人彈飛10多公尺遠,頭部重創大量出血。

車禍現場,銀色機車側倒在路中央,地上留有大片血跡,物品散落一地,警消獲報趕來將兩名傷者抬上單架施行CPR,由於撞擊力道太過強烈,兩人陷入昏迷經送醫急救,男生頭部重創,女生顱內嚴重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3。

江姓女碩士生母親孫女士表示,「她是休假回來看我啊!只有兩天的假期,對啊!她休假上來看我,然後她跟我說,叫我早一點睡,她稍微會晚一點到,不用擔心她。」做媽媽的不忍愛女車禍重傷,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隨時有生命危險。

當時肇事司機被帶回派出所問訊時,竟然以「沒看到,不知道怎麼撞上的」輕輕帶過,讓家屬氣得痛罵「不可原諒!」警方偵訊後已將肇事貨車司機送辦。

孫女士表示,「這個司機,我本來第一天我是選擇說像一個70歲的老人家,可能視力不好,我本來是選擇要原諒他,他這幾天都沒有出現,從來沒有一通,連一通電話都沒有。」

據了解,兩人是大學同學,考上不同的研究所,當天參加同學會,男生好心載女方回家,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。28歲的江姓女碩士生在父母眼中乖巧孝順,半工半讀拿到成大碩士學位,在台南工作的她,周未抽出時間陪家人,母親也煮了她最愛吃的紅豆湯還有炒飯,等到的卻是惡耗。

另一名28歲男生也是研究所畢業,沒想到兩人參加聚會途中卻發生意外,如今江姓女碩士生經醫生宣告腦死,家屬也打算在她剩下不多的時間,每天陪在她身旁讓她安心的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