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姬Rica書兒拍Kitty性感照 呈現自然日系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次要稱為什麼姬呢?

▲「蝴蝶姬」Rica書兒拍攝Kitty手機性感系列照,以唯美尺度呈現自然日系風。(圖/Rica Liu書兒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網拍女模Rica Liu書兒最近再度為合作過的手機大廠拍攝一系列性感、唯美作品,不同於以往,這次採用兩個場景和服裝樣式,且都設定了自然的日系風。看更多~蝴蝶姬Kitty性感唯美照

Rica Liu書兒曾為宏達電HTC蝴蝶機拍攝一系列性感開箱照片,被網友封為「蝴蝶姬」,後來為知名國產遙控直升機品牌拍系列照,又添得「直升姬」之名;此次則是續前緣再拍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,其中一組與往常類似,僅著蕾絲內衣或坐或臥或躺,再以雪白肌膚襯托出手機的原味日系風,另外一組則穿了一套學生服,訴求對象頗為明顯。

Rica書兒表示,這次的作品走回歸自然的日系風格,非常感謝攝影師簡逢逸還有key man, Mr. J.H. 幫助她又完成一次拍攝作品的夢想,規劃了兩個場景和服裝都設定了自然的日系風 ,因為「Hello Kitty是日本國貓嘛! ^^y」她說,從時裝、文化到唯美尺度的內衣,希望帶給大家豐富的作品層次感。

書兒表示,這次作品的服裝包括襪子、鞋子、學生服的蝴蝶結領結以及外搭外套,都是選用做日本學生制服的品牌,部分是從日本直接購買進來,希望呈現原味的日系風;而且Hello Kitty娃娃也是精挑細選,選用一起入鏡的Kitty是經典限量愛地球款,剛好呼應回歸自然系風格。

她說,拍攝場地也是從網路上幾十處地點篩選到最後5、6個地方,而且親自去看過場地後選用的,其中一處相信很多人不陌生,就是台鐵平溪線的菁桐車站;另一處是和式建築。

在「直升姬」系列中,Rica曾全裸入鏡但以直升機巧妙遮重點部位,讓網友直呼「拿開直升機」,此次雖保守了些,仍不失白裡透紅的肌膚之美。

看更多~蝴蝶姬Kitty性感唯美照

看更多~直升姬Rica照片

看更多~蝴蝶姬性感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