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特滾!哥要跟象Young女孩小綠兒臉貼臉吃咖哩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家都是看氣質的,才不像表特版那些人咧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雲友來玩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廢文哥/文

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悄悄靠近眾人的菊花,除了跟台灣最高的耶誕樹合照,在凜冽冷風中誰又能溫暖你那冷冰冰的腰子與心房?看來除了在街上對情侶露出不屑眼神,或是看看圓仔線上A片外,只有月之女神能溫暖你的心了....

什麼,沒看聽過「月之女神」,你有事嗎?這種好貨色是千年難得一見耶!最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女神聯盟合辦「女神の願望」活動。

讓廢文哥腦內高潮的小綠兒。

江湖傳言,哥跟那個廢渣巴巴米勒一樣,都是個眼中只有胸部的奶特,哥在此嚴正聲明,每天都要投「月之女神」小綠兒一票,以證明我對女性氣質的品味。

●幫大家為投票規則做懶人分析

1.每日投一票,每天都要來,因為被抽中的機率也會提高。(屁股推久了,水蜜桃就是你的。)

2.幫女神把屁股推到前三名,才有機會在2014年1月19日(星期天,哥都選在那天扶老太太過馬路,那天休息一下好了!)畢竟要跟女神一起吃飯,所以推的力道要大一點。

接下來幫小綠兒做個有禮貌的簡介(摸摸鬍子),像巴巴米勒那種有奶便是娘的傢伙,只知道J罩杯的小綠兒(周小綠),通常像小綠兒報出32C的尺寸,其實都是SG界的謙虛貧__啦!(就跟NBA球員會多報身高的道理一樣,畢竟一寸長,一寸強),但是小綠兒有個神聖的身分,說出來嚇死你們這些魯蛇。

沒錯!她就是兄弟象(未來中信兄弟)的啦啦隊象Young女孩的成員,這些充滿台灣精神的女孩,為穿著黃金聖衣的兄弟們加油,多麼感人的場景。

到底小綠兒能否循著Young女孩隊友廷廷的腳步,以月之女神的身分擠進前三名,就讓我~們~推!下!去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惡搞!《帝國毀滅》 連爺爺怒了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