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妳下台!王貴芬摑護士網路發酵 罷免連署破2萬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醫院暴力層出不窮

▲王貴芬下跪道歉,網友罷免連署破2萬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鄉代打護理師賞巴掌事件,之所以會爆發開來,全都是要歸功「鄉民的正義」!當初李姓護理師挨打後,臉頰紅腫的照片被同事拍了下來,上傳到BBS,網友氣憤不平點閱率飆高,引發廣大迴響,引起相關單位重視;臉書上更成立了罷免連署專頁,28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,參加人數已經突破2萬

鏡頭前下跪道歉委屈落淚,但民眾可不領情!呼巴掌事件爆發後,網路上掀起一片罵聲,甚至在臉書上成立《掌摑護士兩巴掌的桃園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辭去民代身》罷免專頁。「這種意有所指的道歉,根本就在抹黑醫護人員,不可原諒!」網友紛紛痛批,「沒吃飯、睡不好就可以亂打人嗎? 鬼扯!有種打人沒膽承認,辛苦的醫療人員豈是這般糟蹋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參加活動的網友態度堅決,要求「辭去民代身份仍不容折扣,我繳納稅錢不是拿來讓王貴芬呼護士巴掌用的。」還有人號召發起遊行,除了要求暴力民代下台坐牢外,也要求立刻修法將將醫院暴力列為公訴罪並加重其刑責和罰鍰、建立防暴統一機制,還醫護人員「零暴力」的執業環境。

 

事實上,王貴芬在桃園蘆竹當地名氣不小,霸道作風在地方上還獲得「王娘娘」的稱號。不只鄰居抱怨連連,連和她共事的蘆竹鄉代會主席林振捷(如上圖左)也看不下去:「她是很孝順啦!但是個人情緒是要控制一下。」還有插畫家KUSO漫畫諷刺,斗大標題就寫著「她一掌打碎了所有護理人員的心,此人危險,持有黨證,欺善怕惡」。

由於王貴芬事後第一時間死不認錯,還狡辯說沒有打人,強調「只是碰到護士的口罩」,更引起網友們氣憤。有人舉例質疑,若這樣解釋得通,是否以後男性民代只要性騷擾,都可以說「只是碰到她的胸罩」就能矇混過關?因為賞巴掌事件,王貴芬現在把怒火燒向自己,即使下跪落淚道歉,也難以挽回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