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緗緗母泣:趕快把身體養好,再把緗緗生回來


▲緗緗母親難過落淚。(圖/記者盧姮倩攝)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新北市3個月大的女嬰緗緗(化名)因喝了摻鹽奶粉導致高血鈉症死亡,經檢方追查,大伯母鄒雅婷27日晚間認罪遭收押,真相水落石出,緗緗母親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,昨天看電視才知道殺害女兒的是大嫂(緗緗伯母),和丈夫一個晚上都說不出話來,萬萬沒想到是自己的大嫂,但還是選擇原諒大嫂,也願意照顧大嫂的一雙兒女,希望能趕快把自己的身體養好,再把緗緗生回來。

緗緗母親28日上午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表示全家都很和樂,沒想到緗緗一出生會造成她完全想不到的事情,出事後第一個懷疑的是牛奶,「沒想到是周遭的人...」。至於媒體報導她趕大嫂小孩出去,甚至甩門不讓他們看緗緗,她否認說,「我完全沒有甩門,因為緗緗正在感冒期間,站在母親的立場不希望讓他們互相感染,才會比較兇請他們出去。」或許態度比較不好,但並沒有到深仇大恨的程度,「我很難過,畢竟我的小孩是無辜的。」

至於報導的復仇簡訊,緗緗母親說,她與大嫂沒有電話上的交集,也沒有她的電話號碼,沒有什麼復仇簡訊,「我們只有她的臉書」。

緗緗母親坦言,不相信大嫂居然會痛下毒手,「她自己也有兒女,會這樣我萬萬沒想到」,但還是選擇原諒大嫂,「想不到一個人的疏失 ,會造成這樣 ……,希望趕快把身體養好,再把緗緗生回來...」,說到這裡一度哽咽落淚,她也說,「她永遠是我的大嫂,她的小孩我也會照顧他們長大。」

簡余晏則表示,事情發生後,他們一開始都懷疑是奶粉出問題,從沒想過是周遭人下手,對於之前召開記者會指控諾貝兒奶粉,他們感到很抱歉;不過,連日來媒體每天報導不同的「嫌疑人」,劇情像《藍色蜘蛛網》一樣,讓家屬壓力很大,希望外界給受害者他們一個空間,修復對彼此的信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