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駕駛遭後座男解開比基尼 美法院判:男撞死女免責

▲女子開車時因比基尼被解開,為用手遮胸,造成1死3傷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騷擾駕駛致自己車禍身亡,駕駛該賠嗎?美國24歲辣妹拉姆(Brittany Lahm)於紐約曼哈頓開著自己Lexus載一群友人出遊,途中因後座19歲男博曼(Brandon Berman)突然鬆開她的比基尼,拉姆趕緊鬆手護胸,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,博曼當場死亡,釀1死3重傷;同車友人憤而提告,但近日法院宣判拉姆免責。

近日國外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此判決,據悉2008年7月一行人從澤西海灘(Jersey Shore)玩完水開車上路,發生這起不幸意外,車禍讓同車的貝勒特(Jason Pelletier)的足球生涯受創,因而在2011年對拉姆提出告訴。貝勒特律師表示,拉姆花了20秒只為將比基尼穿回去,卻造成悲劇,她應該要將車停好後再綁。

這起受爭議的官司纏訟多年,因為博曼雖不是駕駛,車禍卻是他的玩笑造成。近日法院終於做出判決,認定拉姆在毫無防備下遭人拉掉比基尼,第一時間下意識反射動作「遮胸」,才鬆手導致車禍,無須對意外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