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「路霸BMW」當街停車 街道只剩1人能過

▲饒河夜市路霸式停車,民眾罵翻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饒河觀光夜市周末都人潮洶湧。但23日晚上有1台BMW轎車,竟然就直接停在夜市的徒步走道上,讓本來就擁擠的路面,只剩下1個人的空間可以通行,而且臨停將近16個小時,逛街民眾直呼「太扯」,就連外國觀光客都拿起相機拍照。服飾店老闆娘生氣表示,從早上就被車子擋住,晚上生意大受影響。

轎車停在人擠人的街道,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,這種「路霸」的行為,不只讓逛夜市民眾受影響,被車擋住的攤販都「超級火大」,服飾店蕭姓老闆娘表示,凌晨4點就通報派出所,5點管委會也知道,現在竟然回應「這麼晚了怎麼拖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派出所下午沒處理,直到晚上夜市人潮變多,要進行拖吊卻非常困難,警方到場也只能分別在晚上8點和10點各開1張紅單;根據觀光夜市設有自治管理辦法,夜市管理委員會應該在開市前,就要拖吊違停的車輛,開市後只能廣播請周圍攤販移開,再進行拖吊。

但這台車卻一路停到半夜2點多,「鴨霸」臨停16小時,車主從頭到尾都沒有現身,反而請朋友幫忙移車,友人表示,車主也是饒河夜市的商家,可能正在忙沒空,自己打電話也連絡不到他。只不過不禁讓人懷疑,到底是不小心臨停,還是因為糾紛,故意用車來擋人生意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附近攤販和店家生意大受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