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了!殉情醒來「前妻倒車外」 酒駕狂飆救人不起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沒事就好。

▲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!(圖/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李姓男子開車載前妻到新北市石碇山區引廢氣自殺,為「一路好走」還各喝下一瓶藥酒,醒來看到前妻倒在車外,突然後悔不想死了,不顧酒駕飆車下山救人。檢方認為,李男酒駕雖犯公共危險罪,但人命關天,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

警方表示,9月15日上午,李男開車到石碇山區自殺,突然接到前妻電話哀求說「要走就帶我一起走」,只好掉頭回去載人。李將廢氣灌入車內,和前妻邊喝酒邊聊天,隨後昏睡過去。

警方指出,當天下午2時,李男意外醒來,看到前妻倒在車門外,趕快抱回車上送到派出所求救,及時挽回一命。李男酒測值高達0.5毫克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和加工自殺罪嫌送辦。

檢方認為,李男為救前妻生命必須酒駕,已有阻卻違法事由,因此不起訴;另涉加工自殺未遂罪,因已有悔意、犯後態度良好,做出緩起訴處分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